台南早餐.台南水煎包,陳伯煎包子 開元店,開元路新開水煎包店,一開爐就賣光!!

前陣子在接送緹緹(女兒)上下課的開元路上發現一間新開的水煎包店「陳伯煎包子」,這間是開元店(分店),創始店在永康區中山東路上,每次接緹緹補習時總會買個小東西或甜點讓他先補一下肚子,水煎包感覺就很適合,於是就買了2顆給她,想不到就這樣連吃了4天。

陳伯煎包子開元店。位置

陳伯煎包子開元店就位在開元路上,旁邊就是「開元派出所」、斜對面是開元零售市場,附近還有藏壽司、王記好吃雞肉,大紅看板很容易就能看到。

平常別以為好像沒什麼人,雖是剛開不久已有不少常客都先打電話來預訂。

營業時間兩個時段:早上、下午,人潮高峰期通常是早上的上下班(課)與下午4點左右的國小下課接送時間,不想等就可先打電話來訂。

水煎包每顆15元,買幾顆不用算…直接看這個對照價格表就能知道,還有合格證明吃起來更安心。

陳伯煎包子開元店只賣高麗菜豬肉內餡的水煎包,沒有素食水煎包,通通現包現煎。

每次煎40顆,大約15分鐘左右出爐一次,幾乎一出爐就賣光。

開鍋後再翻面煎到赤赤(恰恰),才會夾到台上裝進袋子裡,每2顆裝一小袋。

本想買一次讓緹緹試試看合不合味口,不然每次都買雞蛋糕好像吃不飽又是甜的,偶爾換換口味,想不到一吃就喜歡上,連早餐也吃了好幾天。

水煎包吃得到高麗菜的脆甜,不愛吃豬絞肉的緹緹,這樣一點點的量在內餡她是能接受的。

等了2次後,我就學聰明了,會先電話訂好再來拿,接緹緹上課、補習才不用等,陳伯煎包子也有好幾家分店,喜歡吃水煎包的朋友可以來試試。

陳伯煎包子

地址: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37號(Google地圖)
電話:0971-019672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06:30~11:00、14:00~17:30,週六14:00~17:30(週日公休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