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裏喵親子公園》可愛八爪章魚出沒!!8條彎度滑道、石砌滑坡道、大沙坑~

苗栗公園怎麼都這麼好玩,「貓裏喵親子公園」以可愛八爪章魚為主題,章魚豎立在約兩層樓半高的山丘上,有八條不同顏色坡度的滑梯,現場小朋友再多也能快速分散,不用久等!!旁邊還有一個石砌滑坡道滑梯適合幼童與家長陪同玩,加上大沙坑,玩樂性一點都不輸最新的灣麗親子公園,整個好放電!!

貓裏喵親子公園  位置|停車

貓裏喵親子公園在Google地圖上搜尋不到名稱位置,要定位導航「苗栗縣議會」,公園就在苗栗縣議會的後方,看到苗栗縣議會再往前開就能看到。

公園前道路有路邊停車格,入口有販賣風箏、汽球,也有餐車攤位。

入口是公廁,有設立親子廁所。

貓裏喵親子公園 遊戲場

遊戲場有鞦韆、翹翹板、攀爬鐵格子,不過大家都是衝著八爪章魚滑梯來的。

貓裏喵親子公園 大沙坑

喜歡玩沙記得要帶齊玩沙玩具,看到有家長自備帳蓬覺得好酷,沙坑中間有大樹,在樹蔭下玩比較不曬。

貓裏喵親子公園 海底世界彩繪座位區

另一邊有貓咪公仔是海底世界彩繪座位區,傍晚陽光較小,可以當家長們的休息座位區。

後面圍起來正在施工的空地是未來的擴建場,感覺是一個直排輪場與遊戲場,未來會更好玩,值得期待。

貓裏喵親子公園 八爪章魚滑梯

可愛紅通通的八爪章魚滑梯 ,風格童趣討人喜歡,有八個滑道不用搶,全部通通滑一次就很放電。

滑道寬道窄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,像我這位胖媽媽硬是要滑下去,會有點卡卡…呵呵呵。

接著衝啊!!走上階梯看看上面長怎麼樣。

章魚頭內部是藍天白雲彩繪牆,抬頭向上看有8個氣孔保持內部的通風。

八爪章魚滑梯限7歲以上兒童,7歲以下可以玩旁邊的石砌滑坡道滑梯。

每條滑梯的彎度皆不同,每條都好想滑一次,有點像是達成關卡挑戰的感覺。

貓裏喵親子公園 石砌滑坡道滑梯

石砌滑坡道滑梯造型有點像貝殼,寬度較寬、坡度較平緩,適合大人陪同幼童同滑。

貓裏喵親子公園有童趣八爪章然增加歡樂氣息,好玩有趣!!目前還在擴建中,很期待下次再來玩會變得怎麼樣。

貓裏喵親子公園 (苗栗縣議會)

地址:苗栗縣苗栗市玉清路351號/苗栗縣議會後方(Google地圖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