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

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

屏東新熱門景點「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」,原本是空軍眷屬住宿,後來由陸軍接手,曾住過31位將軍,現今改為勝利星村,遊客能走進眷村生活、品味眷村美食、日式建築民宿,『阿漢私廚』就是園區裡的人氣眷村創意台菜餐廳,來品嚐過果然令人美味難忘,蠻推薦來勝利星村玩的朋友可以安排來用午晚餐。

🚘屏東小旅行懶人包:墾丁3天2夜小旅行 | 深度玩樂屏北(上篇) | 深度玩樂屏北(下篇)

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

午餐來到『阿漢私廚』品味選用屏東在地食材的眷村風味將軍宴,被勝利星村明媚的眷村風光給感染,心情跟著輕快起來。

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

阿漢私廚共有3間包廂,2間小包廂+1間大包廂用餐室,小包廂建議事先預約,阿漢私廚人氣高,尤其是假日很容易客滿。

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

我們來到大包廂用餐室,空間擺放著老時代眷村家中的擺飾與軍服,充滿時代感。

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

餐點分為:單人套餐、單點合菜,以及年節會推出不同的多人合菜。
 阿漢私廚菜單 

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

我們多人來用餐選擇單點菜色,枸杞葉酒嗆大蝦、金蹄東坡肉、彩椒老皮嫩肉、鹽烤午仔魚、乾煸四季豆、麻油松阪麵線、炒時蔬…等,一道比一道精彩,老闆加入結合創新菜色,食材選擇嚴格,口味深得大家的心!!

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

碳烤全雞是店裡的招牌,附上碳烤時蔬盤讓客人自己動手撕雞,我們同行友人貼心的為大家拆解去骨,直接夾就可以吃,好美味!!

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

私房鴻運剁椒石斑魚、剝皮辣椒雞湯、糖醋桂花油條、飯後水果,喜愛鹹香重口味會被阿漢師傅的好手藝給征服,阿漢師傅席間有過來與顧客打招呼詢問口味,本人幽默風趣、親和力十足。

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

桌菜宴請長輩貴賓絕對能讓大家滿意,阿漢私廚也有單人套餐,臨時來用餐(若有座位的話),人不多也可以來用餐,不過還是建議大家提前訂位才不會撲空。

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

阿漢私廚

連結:官網 | FB
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重慶路必勝巷4號(Google地圖)
電話:08-733-3323
營業時間:10:30~14:00、17:00~20:30(週一公休)
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屏東美食,勝利星村「阿漢私廚」,美味眷村創意台菜這裡吃!! @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